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我哥的美腿

众所周知,我哥很高,我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。

每天下课,我走出教室,在走廊凭栏。对面的高三学姐们也下课出来,也在走廊凭栏。学姐们几乎无一例外都穿着热裤,露出美腿。这个时候,我就想起了我哥的美腿。

与学姐们不同的是,我哥的屁股很窄——很明显,男人的屁股往往比女人窄。为什么呢?一是没有一个肩负生育重任的骨盆,二是有着一个担负着Gay男们快感的肛门。而且,学姐们大多不骑自行车,我哥是骑自行车的,所以我哥的美腿是有力的美腿,不是靠节食瘦下来的美腿,也不是在经期参加体育考试就怠工的美腿。 单从腿的角度来讲,我哥的美腿显然更加诱人。

但是以上美腿俱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。高三的美貌学姐若不是名花有主,就是无根的交际花,亵玩必中毒。我哥的美腿则由我嫂全权支配,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我哥不穿热裤:显得很Gay是其一,不愿露出美腿也是重要原因——我哥不是交际花,我哥是我嫂子的好男人。

但是,行文至此出现了一个很大的漏洞:如果我哥不穿热裤,为何众所周知我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?答案可能有三:我哥穿过裤管儿很细的裤子,我哥长了一张拥有美腿的脸,我哥的裸照被传到了网络上。但是第一条基本可以排除,第一,穿裤管儿很细的裤子很Gay,第二,这样的裤子多半很紧,而青春期的男生即使冒着激凸的风险也不应该穿很紧的裤子。第三条也可以排除,因为如果我哥的裸照被传到了网络上,我一定会下载到我的硬盘里的;而我在硬盘里搜索过好几次,也从来没有找到过我哥的裸照,只有些阿娇、张柏芝之类的裸照,这让我很失望。因此,我哥有美腿被众所周知一定是因为我哥长了一张拥有美腿的脸。

得出这个结论之后,我联系以前同学们说一个人长了一张理科好的脸,再联系亨伯特先生说小洛长了一张性感少女的脸,觉得这实在是一个普适的模式。比如,我嫂子一定是长了一张完美爱人的脸,蒙娜丽莎长了一张脚心儿痒痒的脸,涛哥宝哥长了一张民生和谐的脸,等等。

这样一讲就偏离我们的主题了,我们应该谈一谈美腿的用处。我首先想到的是美腿很性感。众所周知,一部分女人就喜欢性感的人。设想我们在酒吧里,看见有一个男人,不论相貌如何,但只要长了一张拥有美腿的脸,我们立刻就想和他开房了——不为别的,就为了把他扒光,看看他不轻易露出的美腿。因此,一个不愿意露出美腿的美腿男人,往往容易利用女性的好奇心得到顺带的性。笔者认为,美腿此一好处胜过一切。像什么,实在山穷水尽的时候,靠做人体模特挣钱,或者拍一些黑丝照片挣钱,此类好处,实在是不值一提。

当然,这对于我哥来说还是没有意义的,因为我哥已经有了我嫂子。而对于没有美腿的我来说,生活也不是悲惨而凄清的,因为我们总还是有很多途径变得性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