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9, 2011


以前,在中山公园的章鱼旁边老奶奶的铁皮屋上,有红色的“爱心幼兽园”这几个字;可是现在已经没有了。其他的什么都没有改变,以前我没有见到过幼兽在屋子附近出没,现在我也能看见老奶奶坐在那儿吹电风扇。因此我想,再过些年,就没有人会记得,屋子上曾经有“爱心幼兽园”几个字了;可我曾经在每次经过的时候都要看那几个字呢。

我最先是想到幼兽和诱受的谐音,以及二者形象的类似。当然这一点也不好玩。于是我想到在江汉北路上,“天上人间”的招牌下面,小南湖公园的入口旁边,似乎有猥琐的两口子开的爱心宠物医院。我又想到我小学的时候,跟着我那个淫荡的女同学在万松园小区里游荡时,也看到了宠物医院。

于是我想到了女人与狗的关系了。第一个故事是,在很多很多年以前,还没有中山公园,老奶奶在街道旁开了一家爱心幼兽园,收养猫狗或者其他古怪的兽,后来这里要建中山公园了,别的房子都拆迁了,只有老奶奶还钉在这里,在欢乐的章鱼旁边,在疯狂的松鼠对面,背后还有早晨吹葫芦丝的林子。但是老奶奶失去她的幼兽了,因为狗是不许进公园的。清净生活的另一弊端是,晚上十点之后就进入绝对的黑暗和冷寂了。所以说,老奶奶热爱她的屋子胜过狗。第二个故事是,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人发现丈夫总是往小南湖公园跑,而那儿有一个天上人间,于是心下生疑,而刚好那旁边有一个宠物医院,以把狗送去美容为理由去天上人间侦查。第三个故事是,淫荡的小学女同学从职高辍学后,母亲因肝癌去世,忽然之间一贫如洗,于是她为了养活家中的那只雪纳瑞下了海。

我应该会很喜欢第三个故事。虽然没有任何明显的迹象表明这个小学同学很淫荡,但我还是那样觉得,我相信我是从很多微小的细节里发现的。正是因为如此,当她带着我去她家看她的狗时,我才会一心想操她——这还是我第一次想操一个女的。也是因为这个,我从来不觉得宠物与爱心有什么关心,而总是疑心将狗送去美容的妇女是不是借机去附近与人幽会。在这个前提下,你就知道我多么敬佩中山公园里的老奶奶了——我们都过着大致相同的生活,而老奶奶的生活正因为其简单得根本不能叫生活而独一无二。而从来没有爱心的我,只能在卑微的生活里,祈求以后能够遇上下海后的那个女同学。

当然,这里其实还有另一个故事。从前有一个女孩养狗,而她恰巧又很淫荡,于是她终于只要狗不要人了。然后她开了一个爱心幼兽园。外界所知道的是,只要把狗送过去,一天之后接狗回来,狗就会变得非常听话并且央求主人再去那里。虽然只接受公狗,但由于这个过程是免费的,于是很多人都愿意送狗过去。但是有一天,周围的房子都被拆掉了,因为这里要建公园。而纵欲过度的女主角已经疯疯癫癫,不愿意搬家,而每天过着几乎空白的恐怖生活。这个故事可以解释许多部分,唯一的漏洞是那样的幼兽园不能赚钱,所以需要修改一下这个部分,毕竟爱心不能当饭吃。这样一来,我们可以想象,未来世界会有狗妓这一行业诞生,势必会掀起一个养狗的风潮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